如果音樂可以讓人感到愉快

那麼一定是在你開心的時候

如果音樂可以讓人感到悲傷

那麼一定是在你失意的時候

有時候我會讓自己沉浸在音樂的天堂裏

盡情的享受音樂帶我的感觸

有時候我會遠離有任何一種音樂的地方

因為我不想讓自己不開心

人生有很多東西都要經歷

我們是應該去享受它還是埋怨上天的不公平

上天在讓我們快樂著的時候也會帶給我們許多的痛

讓一切在時間的流淌中伴我們走過漫漫人生.

經歷˙愛過,痛過,哭過,笑過,無奈過.....

用感動的心,去細心的拾取那些細小的故事

仔細的收藏在回憶裏,沒必要把自己埋進一個故事裏

一生中會有很多很多的故事

但故事畢竟是發生過事˙平淡的看待一切

即使是彼此擦肩而過的一個小小的遺憾

即使是人生裏無意中的一個邂逅

一樣的匆匆,一樣的美麗,一樣的熱烈......

當你很不開心的時候

你是會找個沒有人的角落帶起耳機聆聽音樂

還是會做一些讓你什麼都不能去想的事情

音樂,很美,但有時候也會讓人的靈魂為之哭泣

我想,每一個人都會有過一次讓人永遠不會被時間抹去的經歷

如果,你的心痛了,那麼,有一個辦法。

把你所有不開心的,讓你難過的事情,一件一件的去想

就算你感覺到了心碎的聲音,不要停下

等到你的心已經麻木了

已經沒有力氣再去痛的時候

這個時候再去想那些讓你難過的事情

我相信你會對所有的事情都會有一個新的看法

或許你會變回以前的你

或許你會變的再也不是你...


文章、音樂引用自: 【星情隨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