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廣播站~~我PO了ㄚ~~接下來換您來喔~~
別人結婚都是含蓄的~~
anna既不含蓄又沒哭~~
大概是高興過頭了~~
當年我是還沒投票權ㄟ~~
接下來的相片~~
將要把您們的眼淚給笑出來~~

anna為了選白紗~~所以請了媽媽~~妹妹~~伯母跟嬸嬸一起選~~
結果她們吵起來~~因為意見不一致~~於是選了一件好醜的白紗~~


有看過笑這麼開心的心娘子嗎~~


老爸說他(老公)像老鳥~~
不知道曾經有多少女人呢~~


拜別父母了~~我都沒哭~~您們呢~~









我們的房間很小~~是和室的~~
奶奶看了我的房間一直搖頭~~


當天老公的朋友~~
請彰化有名的肚皮舞先生來跳肚皮舞~~



爸爸非常反對婚事~~因為我先生第一次去我家時~~就是穿著我跟他第一次見面的服裝~~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TQp4Yt2TQE5imjCSLzv4jaYafg--/article?mid=2820&prev=2878&next=2807&page=1&sc=1#yartcmt

再加上我剛畢業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