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思伶~~


我家的維祥~~



這是黑點仔(宗澤)~~相簿裡有更多黑點的相片


這是路人甲ㄚ

要是環境許可~~經濟更許可~~肚皮能爭氣點~~

我想我會想再生一個吧~~


猶記得生老三時~~跟醫師約好時間~~也拿了結紮同意書回家~~

家人聽了我要結紮~~大家一直阻止~~原因有二~~

娘家的媽說~~結紮後~~大部分都會 "大摳 "(確實媽媽所說的正確)~~

因為身旁的結紮人都會胖~~

婆婆說~~不行~~因為她所遇過結紮的婦女~~就是太年輕結紮~~結果年紀輕輕變 " 阿達 "~~

好像也有道理~~



可是~~以醫學觀念來說~~這些都是無稽之談~~而我又是護理人員~~

所以我還是簽下同意書要結紮~~雖說~~我的體質難受孕~~

(之前爸爸反對結婚~~媽媽鼓勵上車補票~~可我是上車卻沒補票~~婚後也都沒避孕~~

直到兩年後才懷孕~~想說第一個生了~~乾脆不避孕再生一個吧!~~哪摘~~老大到滿兩歲才生老二

~~唉 ! 怪不得婆家都稱我 "石女 "~~於是當我想生完老二後又動腦筋想生老三~~這個更慘~~

沒避孕~~居然四年後才生下黑點ㄟ)





後來我還是簽下同意書~~直到推進手術房打上麻藥~~我後悔了~~
我不要變成 "大摳呆" ~~也不要變 "阿達 " ~~於是醫師在我面前撕掉了同意書~~
其實從我上麻藥到小孩出生~~我都一直很清楚~~還跟醫師和老李(刷手)對話~~
當刀子劃下的那刻~~醫師大叫~~說我的子宮快破了~~因為已經看到小孩的頭髮(肚子雖被切開 ; 但子宮還沒切ㄟ)~~


醫師說~~annaㄚ~~還好您提早開刀~~子宮再晚一 ' 二天就會破掉~~因為已經比保鮮膜還薄了~~
所以我勸您還是結紮吧!~~要不然將來不小心懷孕~~拿小孩時會有生命危險~~那個刮除術會把子宮隨便給刮破~~於是二話不說~~就請護士去跟老爺說明一切~~後來我就結紮了~~

到現在我覺得我變 "大摳了" (無稽之談)~~
至於 "ㄚ達" ~~
我看過幾年就知道了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