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是ㄚ~~
對我來說 "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"~~
一有消息麻煩都會跟著來~~
以前很怕半夜接到電話~~
五年了~~
我過著安穩的生活~~
但三年後呢?~~
還是一樣要過這樣的日子~~
剛開始的第一年會有點不捨~~
但後來的日子習慣了~~麻痺了~~
使得我更不想去看您~~
畢竟這樣安穩的日子還有三年~~
三年後的日子我會害怕~~
害怕一無所有~~
害怕拖累親近的人~~
所以我開口了~~
鼓起勇氣終於開口了~~
開口 "離婚"~~
這樣或許對彼此都好吧~~
但~~
就算離了~~
您還是會厚臉皮的來~~
所以我已開始害怕三年後的日子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