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峰品終於找到老師了~~
其實我在國中時期是最快樂了~~
那時和峰品沒有同班過更沒說過一句話~~
我是樂隊 ' 她是跆拳道~~
高中居然還上同一所~~
更沒說話機會~~
因為我是觀光科 ' 她是家政科~~
我的教室在前門 ' 她的教室卻在後門~~
我必須六點半坐校車 ' 七點必須進到校門~~
她卻可以搭七點二十分那班校車~~八點之前進到校門~~
在一次盈盈網聚中~~
認出了對方~~



其實~~
打從77年上國中參加了教會也受洗~~
那時我應該算叛逆吧!~~
下課後即往大醫院工讀了~~
不想回家~~
每天放學立即往醫院跑 ' 不到十點絕不回家~~
寒暑假更是跟著學姐輪大夜班~~
在醫院裡我只有開刀房跟產房沒去過~~
其他該去的 ' 不該去的我都去學~~
後來國中畢業後老師介紹我去診所當工讀生~~
一直到高中畢業 ' 結婚生子變成歐巴桑當還是在當護士~~


這瓶卸妝油是峰品送給我的~~(不知道能不能碰水)
那天和峰品約好要去見老師~~
沒想到她想西區騎機車到山區~~(竹崎)真的很遠ㄟ~~
後來由我開車一起去探險~~
半路上還怕被狗追~~
同條路開兩回~~居然還找不到老師~~
後來遇到一個送牛奶的先生.我們問了相關地點~~
他只說他知道那一個地方 ' 可是卻一時想不起來~~
熱心的牛奶先生要我們留電話給他~~他若看到在打給我~~我覺得這樣也好
後來不到3分鐘就打來了~~原來我們太早右轉了~~
老師的農園有種很多的水果與菜還有麻竹筍跟雞舍~~
老師在溪水邊清洗東西時看到好幾隻蛇 ~~我連叫好幾聲~~
老師說牠其實更怕我們~~蛇果然在快靠近老師時迅順速逃開了~~(真是太神奇了)
與老師聊的好開心喔!~~老師居然還記著我的名字~~
真怕老師把我忘了~~
老師說他現在是隨心所欲 ' 沒有壓力~~
老師說.作自己喜歡的事就會全力以赴.就像當初我在輔導你們是我想作的事.所以盡心


因為老師的作息時間是固定的~~
所以離開老師那已經快12點了~~
於是我和峰品一起外省麵~~



這碗麵又大碗又便宜~~
酸菜跟辣椒是不用錢的~~
於是我和峰品拼命的加~~
原來峰品跟我一樣愛吃酸菜 ' 更會吃辣 ' 還加了一堆醋~~
還好老闆我們都認識~~(還看著我長大)
不過老闆很納悶~~
因為他不知道我跟峰品有認識~~


不要去看一些批評的東西.看一些正面的東西.自己在調適事情才會進步.

因為你想的並非別人想的.話一傳.卻是貓在鋼琴上昏倒了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