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別在你人生不如意時~~來找我~~

也請你別再跟老婆吵架後~~來敲我~~

更別說~~

再你需要績效時~~來找我~~

因為我不會於心不忍了~~

我早已不像17年前的我~~傻呼呼的~~

原來這一切只是利用我讓你的職位越來越高~~

認識你那年是升高一下學期~~同事介紹的~~

對愛情懵懂的我是真的很期待愛情~~

謝謝你的虛情假意~~

我不知道你是如何知道我的部落~~如何知道我的MSN~~

但我知道~~

以你現在的職務要知道我的近況是輕而易舉的~~

今天又來敲我了~~

訴說著你跟你老婆的爭執~~說你老婆不知道你的辛苦~~

說你老婆不知道你現在這麼拚是為了50歲後退休的打算~~

跟我說你的夢想是想買塊地退休後當農夫~~

對著我說~~只有我知道你的心~~

我只想告訴你~~我現在過著非常好~~

謝謝你不是選擇我~~

當初腳踏兩條船的是你~~當時我還被蒙在鼓裡~~

猶記得那晚的晚餐時刻~~

當時同事宣佈你跟另一女人的婚期 (大概是那女人對你比較有利吧)~~

眾多雙眼晴一齊看著我~~那時的我真的差點哭出來~~

從那之後~~就沒聽到你的消息~~

你也從沒跟我解釋一切的一切~~

直到最近幾年~~而且還是年底~~需要績效時才又找我~~

告訴你~~我不笨了~~

你的手機號碼直到去年我才從我的手機上刪除~~

我想~~我會把這段記憶給忘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