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14個鐘頭就要出發去玩了~~

第一天我們將住天祥晶華酒店~~

老實說:是期待又怕受傷害~~

猶記得~~大前年五一勞動節去墾丁~~大夥玩的高興也拍了不少照片~~結果居然在回程東山休息站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小心把所有的相片全刪除~~

幾乎每次出去過夜就有小鬼半夜給我發燒~~害我每次出門都提心吊膽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去年去墾丁也不例外~~還跟同事說 :要去海邊玩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~~~連"海水"都沒摸到~~更別說去玩~~可笑的是本來要去布魯樂谷玩~~天兵拔拔開錯路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路開到關廟休息站~~ 天ㄚ~~帶去的泳衣都沒下水ㄟ~~隔天上班同事們都取笑我們~~

七月二十九日星期天~~女兒音樂發表會~~為了怕她知道我們去~~我們還躲起來拍照(她說:看到認識的人會緊張)~~所以我們都不敢跑到前面拍~~還好拍了十幾張(遠遠的拍)~~這樣我可以PO上來了~~

誰知她早就發現我們~~所以都故意站歪一邊~~就是不讓我們拍~~一回到家~~我也足足兩天不太理她~~

哪知星期二早上拔拔打電話到診所找我~~跟我說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相機裡沒有記憶卡~~~~~~~~天ㄚㄚㄚㄚㄚㄚㄚ

又被同事取笑一番~~~真是天兵家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