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上星期太多人來家中了~~
所以這星期老爺請了三位朋友來家中~~
(眼鏡松哥 ' 阿進還有一位喬丹)



朋友們體諒 anna又會準備一堆食物~~
所以自己就自備菜來~~
記得有一次老爺也請眾多朋友來家中坐~~
條件就是一家準備一樣菜~~
結果----結果大家都準備鹹酥雞跟魯味~~
光看鹹酥雞跟魯味就有好幾包~~
anna差點暈倒~~




anna只準備菜脯 '泡菜 ' 烏魚子~~
菜脯 '泡菜 是我家種的菜~~
我把它們做成下酒菜~~
由於是自家要吃的烏魚子~~
所以我切的比較大快也比較厚~~
(老爺今晚不敢吃烏魚子了, 因為我準備了3份 , 其他兩份晚餐全被他吃光了)
(一份是兩片~~三份就有六片了)
菜頭跟蒜是請婆婆下午從菜園採回來的~~
菜頭跟蒜我切的很薄~~




這是朋友家中種的長年菜和芹菜~~
anna家中也有種~~
不過~~
過年時都賣光了~~



要選烏骨雞喔~~
因為烏骨雞的膠原蛋白比一般的雞多出好幾十倍~~
而且比較營養~~


後敘~~
anna其實也比較喜歡客人來家中做客~~
不過上星期實在太多人了~~
我比較喜歡像這樣子~~
因為~~
anna比較會知道老爺最近的動態跟秘密~~
(完全在我的監視中)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