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~媽媽~~

我又吐了~~

啊~~我又 "烙賽"~~

從半夜到現在已經好幾十次了~~

於是星期一我帶他去掛號打點滴~~

隔天居然發起燒來(都快過年了~~這時才感冒)~~

這下完了~~難不成又有新的症狀~~

又帶到診所去看病~~回家後一切都還不錯~~

除夕中午下班後~~發現吐的更嚴重 ~~

急急忙忙的又跑去掛了急診(連續四天沒吃東西了)~~

這下真的要住院了~~

住院當天~~我居然也在半夜跟著起鬨 (又發燒又嘔吐)~~

沒辦法只好先把黑點丟在病房~~

獨自走到樓下掛急診(這時我突然覺得我像劇中的女主角{既獨立又堅強}) ~~

老爺說我太有想像力了(我把自己想像是單親母親)~~



終於在初二出院了 ~~


回家後才發現這些相片~~

原來是我家老爺無聊時所拍的~~

他說 : 難忘的年~~所以拍照留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