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黑點小弟弟~~
請您去學校上學時~~
能安分守己上課~~
不要一星期有三天老師都打電話來診所告狀~~
我聽電話聽到不好意思~~
老師又不敢打電話給您那 " 土壘壘" 的老爸~~


所以現在~~
在診所接到只要是找宗澤媽媽的電話~~
診所的阿姨都知道你又做壞事了~~
也能體諒我~~
直接叫我到後面去聽電話~~




星期四晚上
下班一回家~~
又聽到ㄚ嬤說~~
你跟哥哥跑到田裡去放沖天炮~~
所有的人都知道你哥哥是超內向的~~
也不會去翻箱倒櫃找東西~~
所以帯頭的一定是你~~
人家那沖天炮是ㄚ嬤等稻田結穗時要嚇唬小鳥的~~
你居然還無意中把小鳥給射下來~~
射下來還沒關係~~
可是~~
小鳥不知道是被你給嚇死~~
還是給燙死~~





今天星期五~~
我當然 " 又 " 下班了~~
換ㄚ公又說了~~
說你每天下課一定要去吃30元的 " 露罵崩 " (魯肉飯)~~
外加珍珠奶茶~~
ㄚ公疑問的問著我說~~
[ 他已經很努力一直塞東西給你吃~~
   你為什麼永遠長不高 ? ]
還叫我買 " 開脾 " 的腸胃藥給你吃~~
偶警告你~~
照你這種吃法~~
長不高我也沒輒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