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點:  麻麻快來幫我拍照啦~~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比您還有名ㄟ~~
姊姊:  你馬幫幫忙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穿那迷你型的泳褲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難看死了~~~
哥哥:   盧宗澤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家又不是沒泳褲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幹嘛偏偏穿那快擠不下的泳褲~~



哥哥又說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去不要說我認識你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腳還把小鳥夾的緊緊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想尿尿ㄚ~~
黑點又說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星期去鐵隻路看火車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邊剛好有市集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人都認識我ㄟ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還叫我 " ㄡ點ㄟ "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還有一次麻麻帶我去手藝店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一位阿姨一眼就 " 賣挖 " ㄟ~~( 是橘子阿姨啦! )
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全部的人都 " 賣挖 "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不知道我麻麻是誰~~




姊姊不敢上來~~
躲在後面水中~~
帶蛙鏡就是姐姐~~(上面那張照片)




這次是託黑點的福~~
才有機會讓老爺帶我們去玩水~~
要不然泳票從六月買到現在都還沒去玩水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