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我溜到手藝店去勾珠包~~因為在家根本沒時間勾~~

下面相片去一些勾好珠包的成品~~

下次我要帯相機去拍了~~

因為手機拍的不是很好看~~

上面這個綠色的卡扣包(仔細看喔!)~~

我知道為什麼那個網友的珠包會太大~~(注意看左右兩邊 ; 是不是跟您一樣 ?)~~

它有凹進去喔~~

剛好有位大姐把沒勾完的珠子~~做成手練和項鍊~~

於是我跟她借來拍一下~~






我喜歡它的裡布~~因為都是去拼布布坊買的布~~


這是勾好的成品~~很漂亮喔!~~

我的~~唉!還沒勾好~~


這個也不錯~~

只是我比較喜歡三個一組那張~~


這是拉鍊的~~

有心動了嗎?~~


這個比較特殊~~因為加了透明彩珠~~

這位朋友更厲害~~勾了好幾個煙袋~~


有沒有比昨天那張更整齊~~

比起那天跟廣播站去~~方便多了~~

最後~~噓~~不許說我今晚沒班喔!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