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motokrzr k1手機~~

半個月前老伴突然買支手機給我 ~~
心想一定有詐 ~~
因為我12月才生日又還沒到~~
結婚12週年也是下個月的事ㄚ~~
幹麻突然對我這麼好 ~~又辦新門號~~



原來他要跟我換這支三星手機 ~~
其實我心裡很高興~~確有不詳的預感 ~~
依我的個性~~我是念舊的人~~打死我也不換 ~~


而且到底是哪支比較好用 ~~
我對手機沒研究~~我的要求要能打能接 ' 能傳簡訊 ' 還能拍照就可~ ~
而且又是黑色的~~一定還有下一次~~
後來他才招  ~~
原來那天~~跟朋友的兒子交換手機 ~~
什麼 ? 易利信的手機跟他換這支 ~~
那支易利信的~~當初用15000買的ㄟ~~還有兩張記憶卡ㄟ~~
是照相功能最好的ㄟ~~居然換這隻像玩具的手機 ~~

氣炸了 ~~
這次換手機~~下次要換什麼 ~~
重要的是~~這支手機光看我就不喜歡~~更何況還常常斷電  ~~
難怪會買手機給我~~
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哪支比較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