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anna看到以前的相片~~

不禁流起涙來 (笑到流淚啦!) ~~

話說在上星期的某天半夜~~

我家老爺睡到半夜突然起床正要走出房門~~

anna於是問了他要去哪? ~~

他回答: 便瘦 ~~

我也沒聽清楚~~於是又問了一次 ~~

他又回答:便受啦!~~

anna火大了 ~~

(其實我有點心虛;因為已經半夜兩點多了;我卻還在逛別人部落格)~~

ㄚ謀三耕半梅是"妹爽"啥~~

他回到房門睜大眼睛含情脈脈著對我說~~

[去便所啦!賣ㄍ一謀]~~

唉~~誰叫他含著口水說話~~

害我聽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