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懷疑~~
我確實用這(敏燙)煮東西~~
過年時還用來炊惈~~
這是上星期五我煮薑母鴨的鍋子~~
從中午下班就開始忙了~~
好客的老爺叫了大約二十幾人來家喝酒~~

從白天燉到晚上(我都是用火炭燉煮食物的)~~
因為 1.省瓦斯 2.又不用擔心燉到最後會沒湯 3.還可以睡午覺~~
通常不要再加木炭即可燉的熟透~~
自作聰明的老爺~~居然幫我加了兩次木炭~~
那鴨子的肉ㄚ~~不是入口即化~~
而是未夾起就化開了~~
不可想像客人一走後~~
留下滿滿屋子的煙味 ' 酒味~~

因為女兒胸前長了許多的青春痘(這是擦了幾天藥才拍的 ; 所以好許多了)~~
所以星期六下午趁著我沒班; 她又不用上課補習~~
我帶去看醫生~~
出發前我把咖啡渣放進烤箱自作聰明的烤15分鐘~~
聽說~~這樣屋子就不會有菸味而且還充滿咖啡味~~

15分鐘應該會很香ㄚ~~~
怎麼會(超灰搭)~~
咖啡渣已變成灰燼~~
烤箱還被薰的 (歐罵罵)~~
滿屋子的 (灰休)味~~

這星期六老爺又約了朋友要來我家喝酒~~
這星期我打算燉人參雞和做衝菜讓他們吃~~
但~~
從未做過衝菜的我~~
不知道會不會成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