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作慢~~
請多多包含~~

我後面都沒交叉喔~~


第一刺繡這麼小格~~
真是個挑戰~~
這是八個圖之一~~



原本想利用這個月沒上晚班好好當個紡織娘~~
結果又是黑點仔害的~~
我真的快發瘋了~~

沒上晚班比上晚班還累~~
原本晚上10點回到家12點就可忙自己的事~~
結果現在不是~~
6點半回到家就先去婆婆家(舊家)煮飯~~
( 婆婆晚上是到我們這邊睡的 ; 我這邊是不開伙的 , 因為神明跟祖先牌位都在舊家)~~
等忙完舊家都已經快八點了~~
接下來就是新家的家事囉~~



星期二難得下午又沒班~~
興高采烈的要去接我家黑點~~
哪摘ㄚ~~
惡夢剛開始~~
老師說~~
我家寶貝從來都不寫功課~~
所以隔天去學校一定是~~
一手寫功課~~
一手遮住不讓老師發現~~
所以打從沒上晚班開始~~
每晚都監視他寫家課~~
他一寫家課可就不得了了~~
一會要上廁所~~
一會要喝水~~
一會又肚子痛~~
一會兒又被蚊子咬~~
真是氣死我了~~
昨天寫功課時~~
又給我偷開電腦玩遊戲~~
今天又去接他下課~~
天ㄚ~~
居然給我穿拖鞋去學校~~
丟臉死了~~


最近老爺還讓他們兄弟倆一起洗澡互相搓背~~
不洗還好~~
一洗又完蛋了~~
黑點不只跟哥哥比小鳥大小~~
居然還比起長短~~
厚~~
這是誰家的小孩~~
趕快帶他回去啦~~



等他們洗好澡~~
我都已經快虛脫了~~
因為我還有衣服要洗~要晾~~
真的比上班還累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