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網友eva的分享
由於anna家沒影印機~~
所以又請小紅帽恰恰寄紙型給我~~
小紅帽恰恰是上次盈盈聚會時~~
才得知跟我住同縣市~~
接到信之後又發現她是住在我家附近~~
真的好巧喔~~



第一次車這種筆袋~~
所以車的不是很好~~


我的陽春型縫紉機不能車太厚~~
所以又請隔壁二姑幫我車一遍~~
才發現她的縫紉機也是兄弟牌的~~
那是她14年前的嫁妝~~
還有一台拷克機~~


後面這塊布也是二姑送我的~~



先車一個給女兒~~
她不喜歡卡通布~~
自己選了這塊布讓我車筆袋~~
她說這種比較耐髒 (ㄞ~~真是懶女孩)~~

anna很糊塗~~
第一次買布都選表布~~也忘了要選滾邊布~~
結果隔天又去買布~~只顧著要選滾邊布更忘了要選裡布~~
第三天又去了~~這回有選裡布了喔~~
選了 "自己 "喜歡的裡布(蘇姑娘)~~忘了是要搭配買好的表布~~
不管了~~我不想在去敗家了~~只好隨便選一塊當裡布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