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只要沒班~~我就得下廚~~

其實菜都是婆婆買的~~有時婆婆要到田裡工作~~來不及買菜~~我就已冰箱現有的下去煮~~

剛好今天有花枝~~自家又種竹筍~~所以我已這兩樣菜來煮花枝羹~~加點蔥段跟紅羅蔔配色~~再用自家種的(粉薯)來勾欠~~

旁邊那碗菜瓜湯因為婆婆疏於照顧~~所以菜瓜有被蜜蜂叮~~煮起來黑黑的(不敢拍)~~我用麻油來煮菜瓜湯~~(公公喜歡吃麻油煮出來的食物)~~

又發現兩條(皮刀魚)~~所以我就用酸菜來煮~~

抽屜裡發現姣白筍~~剛好又剩三顆蛋~就將就點炒~~蛋加點水炒起來才不會老老的~~

可是看相不好~~好吧!~~加點紅蘿蔔配一下顏色~~

奇怪~~隨便煮~~大家還吃的胖胖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