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冰箱有兩種魚~~於是用婆婆做的 "破布子" 煮白鯧魚~~味道甘甘甜甜的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孩愛吃紅燒的吳郭魚(刺較少)~~所以就煮了兩種魚~~

老公跟小叔喜歡吃剛煮好的 "熱 "湯~~我才回家拿手機~~不到兩分鐘~~回來看(我的媽呀)~~我還沒拍ㄟ~~

菜瓜被蜜蜂叮的剩半條~~我只好放些麵線加點蚌類(我忘記怎麼注音了)~~這樣看起來比較大碗~~

全家的大男生都是肉食動物~~所以又從冷凍庫拿出香腸來~~這不是沒煮熟喔!~~

是我懶的又回新家用微波解凍~~所以~~嘿~~嘿~~嘿~~把鍋中加點水(蓋過香腸)又加點油~~

把水煮乾~~剩點油~~給它隨便煮煮就上桌了(放心絕對有熟)~~總共7個人怎麼會只有6條呢?~~

因為anna不吃香腸的~~萬一又來了一家四口~~我就給它剁剁ㄟ送出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