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決定去看妹妹的女兒(一歲8個月),宜綺是上星期三晚上被熱水燙傷;當時我正在上班,接到媽媽的電話;電話中的媽媽一直哭著說:妹妹被燙傷了;送到鄰近的聖馬爾定醫院;請我下班趕快趕去

距離下班時間還有半鐘頭;可是我卻心神不寧;不一會媽媽又打來說:必須轉院.天ㄚ!到底燙的多嚴重?

等我下班趕去;媽媽已經回家先換衣服順便帶尿布奶粉,一走進嘉基材隻到聖瑪沒燒燙中心所以必須轉院,剛剛聖瑪已經有幫她再浸泡冰水了;是媽媽陪著宜綺下去泡的;志工又到了好幾桶冰塊下去(不知是冷還是凍)所以媽媽也先回家準備換洗衣服(媽媽血壓升高一直吐)

一走進醫院;妹妹和妹婿坐在斷成掃描室外等通知;因為妹妹懷孕;妹婿手上的鐵架未移除(上個月摔斷手),所以無奈坐在外面

等我從x光室抱出來時;嚇了我一跳;半邊臉和前面身體--------,全身裹著紗布像木乃伊,回到急珍護士開了兩個大燈照著宜綺(這樣才不會冷以防失溫).醫生說必須趕快手術植人工皮;才不會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.可是必須等六個鐘頭才能動手術;因為剛吃飽.這時妹妹暈過去了(原本心臟不好有加上懷孕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