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串珠了~~
所以串出來有點軟趴趴的~~
(秀秀ㄚ~~快敎我訣竅吧!~~該如何補救ㄚ~~)



今天拿到診所去串時~~
有位病人跟我說我在串嚕嚕米~~
心想~~
嚕嚕米跟河馬有很像嗎?~~
後來病人走了後~~
我忍不住問了同事~~
同事跟我說~~
嚕嚕米本想就是河馬ㄚ~~
天ㄚ~~
可見我真的是"老扣扣"了~~
居然不知道嚕嚕米就是河馬~~





我剛串時~~
黑點問~~
是不是大嘴鳥 ?~~(那時串到上部份嘴巴)
等我完全串完嘴巴時~~
他又問我~~
是不是唐老鴨 ?~~
有時真的會被打敗~~









不知道會不會沒大沒小~~
覺得這位先生很像河馬~~
所以決定串河馬送他~~
謝謝他免費幫我修理電腦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