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anna其實不是去爬山的 ( 可是真的走下山來 )~~
那天被先生抓去當煮飯婆~~
心想~~天氣很冷ㄟ~~而且又要爬山~~所以就不想出門了~~
哪摘~~可以坐車上山~~於是就爽快答應了~~
穿著我的 " 增高鞋 " 上山去煮飯~~





廟前的廣場真大~~
所以小孩就在廣場上打起羽毛球~~接球


這個小孩很可憐~~
因為沒有人願意陪他玩球~~
所以自願當起我的 "媽痘"~~


我這個媽也有跟他玩羽毛球啦~~
黑點不會打羽毛球~~又接不到球~~
一下子跟我換球拍~~一下跟我換位子~~
我真服了他~~




下山時~~黑點居然也要跟著走下山~~
我只好穿著我的 "增高鞋" 陪他走~~
我的媽ㄚ~~要往下走兩千八百個階梯ㄟ~~
這個小鬼走不到100個階梯~~居然要我揹~~
趕緊打手機給先生~~請他先別開車~~我要再走上去跟他會合~~
結果~~手機收不到訊號~~我是欲哭無涙~~
還好有位先生自願幫我揹下山~~真是不好意思~~
只好把黑點交給他~~
我PO文章的重點是~~
朋友ㄚ~~別學anna穿 "增高鞋"去爬山ㄚ~~
因為我跌倒兩次~~又不敢跟別人說~~我穿的不是布鞋~~
怕被先生的朋友笑~~
下山後已經三天了~~我的腳又酸又痛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