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最近心情不是很好~~
有點庸慵懶懶的~~一大堆工作都沒做~~
甚至想放棄部落~~因為沒時間上網~~
回到家弄到好要做在書桌前~~都已經是半夜了~~
上星期五上班時~~遇到了澳洲來的病人~~



就在下午3點上班時~~
anna也剛好到診所~~見到這位病人摩托車沒停好~~妨礙下位停車者~~
於是我就跟她說~~小姐您這樣停法~~下一位要停車的人沒辦法停~~
哪知惹來白眼跟一句瘋女人~~
anna進了診所大門後~~就跟同事說~~外面那個患者很沒水準~~
請她把車停好居然惹來白眼跟一句瘋女人~~
當時在診所內等掛號的病人~~一起轉頭看她~~



大概是她 (見笑轉生氣) ~~掛完號又罵了我~~
於是在門診時~~她居然惡人先告狀~~
告訴醫師說~~我不讓她停車 ' 態度又傲慢 ' 斜眼瞪她~~
天ㄚ~~從剛才在門口發生的事~~隔壁東森房屋的一位先生看在眼裡~~
車位是公用的~~我只不過請她停好而已~~



門診結束~~她走出診療室~~是 " 自己 " 開的門~~ " 自己 " 撞到小孩~~
居然大聲說我~~
不必要把門開這麼大力~~撞到她的小孩~~
從頭到尾我都不屑幫她開門~~哪來的撞到 ?~~
更何況我在這家診所待七年了~~
難道不知道門該怎麼開~~
大門口兩支攝影機~~診療室一支~~掛號室跟候診區也有3支~~
可以錄影為證ㄚ~~

anna氣哭了~~一生氣就不會說了~~
醫師安撫她說~~那我會請我們小姐注意一下態度~~
真是???//&%$#@~~
          

後來醫師跟我說~~
看那位小姐說話態度沒禮貌 " 咄咄逼人~~
年輕時一定不是個正經女子~~
以後能不掛(掛號)這種人~~就不要掛~~
在電腦上註記~~~~~~~拒掛~~
所以 anna 謹遵醫師旨意~~
在電腦上打出~~
一家三口~~拒掛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