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回憶的我常常是我活在過去中~~雖然這樣子很不好~~

但~~我已經努力了~~

所以~~上個月我把手機號碼換了~~

這是83年畢業照~~

話說14年前在嘉義縣鄉鎮裡一所貴族學校的窮學生們~~

來自於各地~~包羅萬象的一群小女生們都聚集在一起...

歲月不饒人~~留不住荳蔻年華~~

但要留住大家的情誼~~

大女生們~~趕快站出來~~給我觀三乙~~其餘免談 !~~

這張已經是家族的大頭照了~~

這是我的導師~~非常照顧我~~

每年生日都包2000元紅包給我~~

畢業旅行是去墾丁~~

最喜歡的餐飲課~~

因為有我愛慕的 "豆花"~~(被同學們笑死了;因為真的是滿臉豆花ㄚ)

每年聖誕節都有聖歌比賽~~

每班還得佈置一~二棵的聖誕樹比賽~~



去年的同學會是去帛琉 (綠中海) ~~

今年是去日本~~

那明年呢?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