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還跟另一個朋友回想情人節時~~
他家老爺都還給他500元買花~~
我家那天兵老公~~



記得我剛和先生交往的第一個情人節~~
他也有買花送我~~
只是~~
是買粉便宜~~
粉便宜~~
粉便宜的那種花~~
大白菊跟大黃菊一些小菊花和小雛菊~~(掃墓專用的)~~
他說那裡的花都粉貴~~
所以買最便宜的~~



接下來第二個情人節就買金子耳環送我~~
但也很聳~~
因為當時金子一錢才1000元~~
買給我戴我還不敢帶~~
因為耳洞會越戴越大洞的那種耳環~~
之後就沒情人節了~~因為嫁給他了~~


直到最近幾年~~
每到過情人節~~
情人節的那當天晚上或前一晚~~
他就騎車帶我去港坪公園的附近~~
那裡又許多戸種花的花農~~
直接從座椅下拿出剪刀~~
直接叫我剪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