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晚上老爺告知~~
明天要去 "童年" 烤肉~~
吩咐我車幾個筆袋~~
他打算要送人~~(我都稱他為慈濟功德會 "會長")
利用看"超級偶像"的時間~~(陪我女兒看)
就給它~~邊聽歌~~邊洗衣~~邊裁布~~邊車~~
等 "超偶幫"播完~~
我也車好了~~再去曬衣服~~
順便警告老爺~~
我不做了ㄚ~~
將來答應人家的事~~
有本事就自己車ㄚ~~



光玩拼布跟串珠有時也會懶起來~~
所以我要增加新口味~~
這就是繡線~~
我已區分好了~~
接下來要編號跟畫格了~~
唉~~
想做的事很多~~
卻只可利用晚上10點下班後的時間~~
加減繡繡十字繡~~勾勾玩偶~~玩玩串珠~~
假日有空再玩一下拼布~~
所以說~~
老~~~~~~~~~~~~~~~~~~~
闆~~~~~~~~~~~~~~~~~~~
請你準時讓我們下班~~
不要40個病人看到9點半~~
34個病人9點半~~
28個病人也是9點半~~
因為偶發現~~
我 ' 藥師 ' 同事們 ' 心臟快要無力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