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有時我會後悔生他~~~

但~~他比哥哥還皮~~還常常無裡頭搞笑~~

他~~常常趁我睡覺時;偷跑出去~~

半夜不睡覺~~~偷跑到樓下沖泡麵吃

下午不睡覺~~~偷跑去姑姑家

甚至~~~~偷開我電腦玩洛克人"怪怪水族箱

有天哥哥擦屁股完跑來讓我檢查~

不一會換他要檢查我的屁股(看我有沒有把血擦乾淨)~~

居然偷跑來[搬屁股]{台語}.

那天又突然正經告訴我:

媽咪~~我知道為什麼女生坐著尿尿~~~~因為你們的小鳥在裡面~~所以瞄不準

我跟哥哥的小鳥在外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