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每天都有人來告狀 ~~
都是黑點的事 ~~
我都快暈了 ~~
連上班時老師也打電話到診所來告狀 ~~
聽我一一道來(真是有苦難言ㄚ) ~~


上星期半夜12點半居然跑到嬸婆家打籃球 ~~
把人家吵醒 ~~
人家還把他接回舊家 ~~
後來是小叔接他回家的 ~~
隔天婆婆跟我們夫妻說時 ~~
我們都還不相信 ~~




昨天我婆婆又說了 ~~
那天下午 ~~

黑點跑去轉彎口的小廟裡 ~~
去拔拜拜的 "香腳 " ~~
然後又把 "香腳 "挿進花圃裡 ~~
當時我正在洗衣服 ~~
聽了後 ~~
我真想把黑點ㄟ丟進洗衣機裡 ~~
順便洗一洗 ~~
天ㄚ ~~
是誰家的小孩ㄚ ~~
趕快把他接回去 ~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