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是星期五的下午~~
anna我原本是3點上班~~
結果我睡到垃圾車叫我起床~~(我們這裡的垃圾車都比較早來)
想一路飆到診所去~~
當時已經是3點5分了~~
後來飆到只剩3分之2的路上~~
臨時又不想去了~~
所以打電話去告知同事~~




其實就算遲到也沒關係~~
因為同事都會互相幫忙打卡~~
就算是上班時間~~
偶而一兩次會在上班時候出門處理一下私事~~
毎星期五都要跑銀行換錢~~
也會趁機去逛菜市場買東西~~



結果星期五下午沒去上班~~
又折回來接大女兒去補習~~
三點半就去接黑點~~(太早接他了)~~




回到家後才發現他居然會騎我的青蛙車了~~
真是人小鬼大~~



這輛青蛙車可是我跟我女兒減肥專用的~~
因為它可以幫助我瘦大小腿~~
還可以練習提縮肛運動~~
真不知道黑點騎它做什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