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別懷疑~~
這應該算是我家農產品吧!~~
嫁到這兒來~~
方圓五百浬都是親戚~~
所以要是做什麼壞事~~
只要一天的時間~~
大夥全都知道~~
因為這是只有"我家"~~
媳婦沒搬出去~~
大家都搬出去了~~
在怎麼比還是別人家的媳婦(女兒)比較懂事 ' 比較好~~




方圓五百浬都是親戚就有一種好處~~
就是誰家比較忙就可以互相照應~~
偏偏這養蜂人家是我家老爺的乾媽(就住我家對面)~~
我婆婆跟她(嬸婆)比較好~~
所以往往到了要挖蜂王乳或"攪蜜"的時節都會請我婆婆去幫忙~~
今年乾媽拿了三桶蜂蜜來~~
我先拍一瓶起來~~
因為我又退還兩桶跟蜂王乳回去~~(拿太多會不好意思)
蜂王乳我覺得味道超難聞的~~
除了懷孕時有吃~~
其他日子就不敢吃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