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謝謝牛媽的分享~~
讓我包了一個大肉粽~~
在車的過程中~~
我一直搞不懂內擋布是要車在哪~~
所以我一直念著內擋布內擋布~~
這時~~
我家老爺又出聲了~~
一直說我看錯字~~
說: [ 人家牛媽寫的是 " 開檔褲 " ]~~
挖哩咧~~
頭次聽到縫拼布會縫到 " 開檔褲 " 這個術語~~





鴿母ㄟ~~
為了車這個~~
我縫紉車的針歪了兩支~~
第一支針是上次車筆袋時歪的~~
這是居然還把珠針給車歪~~
下雨天的鴿子~~
您老人家也教教我該怎麼辦~~
看來又要去您家款貨了~~


老爺~~
真的是最後一次了~~
這個是要先送給隔壁的姪女~~(因為這塊布是香菇的)
所以您要求的那三個肉粽~~
我明天縫給你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