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沒錯 ! 就是他黑點ㄟ~~
穿件四角褲~~
他已經學會打電話了~~
自從上星期黑點會打電話~~
每天都打老爺手機~~
問老爺~~
" 拔拔~您什麼時候回來 "~~
" 拔拔~我肚子好餓 "~~
" 拔拔~回家吃飯 "~~
現在換人管老爺了~~


anna從上星期感冒至今~~
每天都昏昏沉沉的~~
又不想看醫生~~
在診所裡就自己隨便抓起藥吃~~
(我很怕吃藥~~所以專挑漂亮顏色或膜衣錠的藥吃)~~
結果往往事半功倍~~
就差那一味 ( 醫師開的那味 )~~



昨天夜裡anna不知不覺又睡著了~~
轉個身摸不到黑點~~
於是又爬起來看他是否又偷跑出去玩~~
結果沒有~~
原來他偷跑到隔壁更衣室偷打電話給他拔拔了~~
看到他利用第一層抽屜當樓梯~~
站在第二層抽屜打電話~~
這種舉動是又氣又好笑~~
氣的是~~
1. 半夜不睡 ~~
2. 還有那些是姐姐的衣服;不知道有沒有踩髒~~
3. 萬一抽屜被踩壞了我一定會氣炸~~
好笑的是~~
1. 居然用這種 "撇步" 爬上去打電話~~
2. 我都不擔心老爺了 ; 他比我還關心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