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難得晚上沒班~~
坐在客廳看著 "王與我"~~




突然聽到我家老爺斥喝一聲說~~
[今天該誰洗碗 ?]~~
結果黑點說~~
[ 換我了]~~
么壽ㄟ~~
我腦筋還沒轉過來~~
黑點就乖乖去洗碗~~
什麼時候家中是軍事教育ㄋㄟ~~
於是我問老爺~~
[他還小ㄟ~~洗的乾淨嗎 ?]~~
(92年年尾生的)~~




哪摘ㄚ~~
老爺回答說~~
[洗沒乾淨沒關係~~反正以後慢慢就會洗乾淨了]~~

可是重要的是~~
又沒人願意洗第二次~~
真的就這樣馬馬虎虎嗎~~



這時老大拿著上星期四月考的考卷~~
高興的跟我們說~~
國語考一百分~~
這回老爺又有話說~~
不聽還好~~
一聽簡直氣死人~~
[ 為什麼考一百分ㄚ~~考九十分也沒關係ㄟ]~~
[考一百分ㄚ下次就沒進步空間~~九十分還有進步空間]~~
天ㄚ~~
這是什麼邏輯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