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廣播站都已經PO好文章了~~我卻遲遲未PO~~趕緊也挿一腳~~

星期六晚上~~我就興奮的睡不著(因為是我的第一次)~~四點半了居然連睡意也沒有~~還留言給翰娃~~

星期天早上我九點就起床~~深怕睡過頭~~這樣就壞形象了~~後來是廣播站打手機說~~他們開過頭了~~

完了~~真的完蛋了~~因為我說錯交流道了~~害他們一路開到台南~~我這路癡還不是普通笨~~想起剛嫁過來時~~居然要一星期才會認得回家的路~~

直到約十一點~~終於見到了~~~" 網友 "~~奇怪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~~44.5公斤的她想像中應該是嬌小玲瓏~~結果眼前的她~~是高高瘦瘦的~~真的太瘦了(跟別人說她懷孕4個月)~~老闆娘還不信~~

她老公真好~~就特地陪她來這(跟我們家比起來)~~唉!不提也罷~~所以我如果每次請我家那口子戴我去手工藝店~~都還故意放一份報紙在車上~~這樣就不會催催催~~

之後又沒盡地主之誼請她吃午餐~~真有點過意不去~~希望下次來時~~一定全家出動換我請他們吃~~她就沒理由說他們人口眾多~~因為我們家多他們一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