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女兒原本就喜歡畫畫(人物)~~所以就讓她去學3D漫畫~~這是第一堂她去試聽學回來的作品~~

我還一直問是不是她畫的~~她沾沾自喜的說~~當然喔!!~~~


她今年升小四了~~我從未強迫她做自己不喜歡的事~~當然也包括補習~~

我公婆和二姑一直反對小孩學才藝~~常說學那些東西將來會沒出息~~結果昨天第一堂課學回來時~~我二姑的小孩一直叫我女兒教她~~

其實她學的才藝夠多了~~當然我一定是讓她學她有興趣的~~每當學一樣才藝我就被唸一次~~只有學英文~~他們才贊同~~

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她就學 鋼琴 "長笛 這也是我經過許久思考和被唸的想哭~~想想何不讓她做她自己喜歡的事~~所以所有的補習費用當然都由我自己出~~

每年暑假她還自己用零用錢去買陶笛 ' 學陶笛~~已經過三年的暑假了~~她學會了四孔 ' 六孔 ' 八孔 (我沒記錯的話)~~今年又學會了12孔~~真不知道她哪來的音樂細胞 ?~~壓力大不大 ?~~

如今她又自己參加學校的直笛隊~~真敗給她~~不知情的人一定以為是我逼的~~看來我必須長期抱著被唸的生活和下一次不知道又要跟我 : 媽^^^^我想學------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